去年七月,我曾為日漸凸腫的肚子煩惱不已,又剛好逢MC二個月沒來報到,還請外子特地帶我去醫院婦產科檢查。

女醫師幫我用超音波詳細掃瞄像一座小山的肚子後,她說我應該去看體重控制科門診才對,因為我肚子裡都是厚厚的脂肪啦!

幸好不是上演老蚌生珠戲碼~

 ~... ... ~

 

時隔14個月,我已經減輕快8公斤,許多去上班時穿的漂亮衣服及套裝,似乎又可以穿啦!

與專科同學聚會的前一晚,將秋冬的衣櫥打開,第一套先試穿粉紫色褲裝,竟然輕易地將褲腰的扣子扣上,還可伸入二指寬。真是太興奮啦!

退休後多年,每逢參加喜慶宴會都想穿的這套褲裝,卻早已無法扣上扣子,讓我好洩氣...。

沒想到如今我卻能穿得合身了!

真是感謝『健康加油站』讓我改變飲食習慣,並幫我規劃體重減重計劃,四個月便幫我找回小姐的苗條身材!

原衷是要保健,遠離病痛,讓身體健康,才花錢買營養食品喝,沒想到卻有附加效益 塑身,真是棒透了!

那些漂亮的上班衣服,再也不必推銷給長女穿啦囉~!實在太開心又快活啊!

 

50歲 的 詩心媽咪 恢復小姐苗條身材

94年 胖媽  vs  98年 辣媽





98.10.7 攝於外子台北公司

 

詩心媽咪減重故事:

 用喝的早餐 - 營養草本奶昔

改變飲食‧體內年齡年輕11歲

健康塑身 回復小姐身材 - 年輕1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