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瑞提養生之道:

早餐要吃得像皇帝、午餐像平民、晚餐像乞丐。

營養科學專家說:

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不吃宵夜。

你希望每日快樂地享受美味的營養奶昔早餐?

或每天病懨懨地把自己當藥罐子?

中年以後,要維持身體健康,平日就得投資保養。沒錯,健康是需要投資的

首要便是將傳統飲食習慣改變:以前我早、午餐喝三合一麥片,晚上吃傳統正餐。現在改為早、晚二餐喝草本奶昔(營養蛋白混合飲料),中餐吃傳統正餐。

也就如此改正四個月的飲食習慣,每週二固定至健康加油站以體脂器量體重,在9/29的體重已降為43.7公斤,由5/26時的51.2公斤,改善至現在的輕盈狀態。營養充分,沒有委屈自己挨餓過一餐,逢節慶和家人長尾巴的日子,照樣安排吃大餐美食,也沒有實施魔鬼節食訓練...,但享用美食大餐前都會先吃一粒甲殼纖維素,便成功又健康地減輕7.5公斤~

體內年齡也改善為34,比實際歲數年輕16~

以前 雙手手腕終日疼痛多年的毛病,多次看過醫生拿藥吃,只會增加胃痛,手腕痛楚卻一點也無法減輕...。所以我無法提重物或擦地板。 現在居然都忘掉了!因為我現在已經可以每天擦地板而不覺得痛啦!        

全家人現在早餐都喝奶昔(營養蛋白混合飲料):

小女兒在健康加油站喝添加食材水果的奶昔,外子和我在家沖泡喝,長子與長女則是帶到公司/宿舍泡來喝。

中餐五人都是吃傳統正餐。

晚餐則只有兒子與我喝奶昔。兒子沒固定喝,偶而喝,基本上他還是吃傳統晚餐。

兒子乃因公司體檢報告警告體重過重,八月中旬開始接受我的體重管理計劃,一個月減重3.2公斤。他比我還有更多減肥空間。因為他晚餐還是吃傳統食物,太多油脂又沒消耗,囤積在體內又變成脂肪。喜肉食者的兒子,需要慢慢適應。

我們母子倆每天至少喝1000~2000 CC 的草本濃縮速溶茶飲,幫助代謝加速。

晚上睡前一至半小時前,我會調配 240 cc護肝的夜寧新奶昔給外子與兒子喝,可讓他們的心血管暢通又具彈性。

正確的體重管理計劃,讓我身體健康持續改善進步,實在太棒啦!

 

98.9.12


98年2月 vs 10月的泳裝對照

明顯腹部縮小

營養蛋白混合飲料熱量控制

草本濃縮速溶茶飲

詩心媽咪的體重控制進度表

 

體脂器

98.9.22 健康加油站 - 活力三杯早餐

 

(A) 用喝的早餐 - 營養草本奶昔

(M) 改變飲食‧體內年齡年輕1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