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五口在兒子建議下,來到Tasty 西堤牛排,慶祝我們夫妻結婚週年。

西堤的每道料理外觀似乎都很可口,可是我卻是第一回在西餐廳只吃六分飽,

因為主餐:西西里海陸雙拼不合我胃口...。

所以二種主餐都只吃一口,便分給孩子們吃。

初次來品嚐,不知如何選主餐。

 

又女服務生點菜時一直喊我“婆婆”...,心情也不佳~。

我長子尚未結婚,也沒孫子,為何如此稱呼我呢?

因此特別在意見調查卡上寫上:

不要稱呼頭髮仍烏黑的女士為婆婆!

 

或許我再也不會二度光臨了!

 

Tasty 西堤牛排套餐 每客NT.499元〈另加 10% 服務費〉。

兒童餐 每客NT.350元〈另加 10% 服務費〉〈適用12歲以下〉
主餐:TASTy 四盎司牛排法式烤雞 / 附餐:含前菜、麵包、湯、甜點、飲料

 

 開胃菜-鮮蝦蘆筍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焗烤蘑菇

方塊麵包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巧達蛤蜊濃湯

義式海鮮清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TASTY酥烤牛排



TASTY原塊牛排


法式鴨胸

西西里海陸雙拼


沙瓦- 以檸檬調配的去油膩果汁

巧克力袋冰淇淋


法式烤布蕾


香榭奶酪


熱咖啡 -- 溫的而已...


熱水果茶


冰飲






97.10.11 攝於 中壢 - 西堤牛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