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才有精準的28天經期,真讓我驚奇!

 

 

小女兒國六的女同學幾乎都已發育,唯獨她還是小女孩。自然她會好奇何謂月經(M.C.)~

 

中秋節中午(103),在外子載全家去陶板屋吃大餐的車上,小女兒便問23歲的長女:M.C.是甚麼?

 

長女就解釋:正常的M.C.是每隔28(四週)就會來

 

當時我還插嘴道:並不是每個女人的M.C.都如此準報到,我小姐時就大都四個月或半年才來一次。退休後,就一或二個月來一次。然後每次M.C.來之前的幾天,身體的某部位還會疼痛,讓妳好有心理準備迎接M.C.來臨。我通常是胸部漲痛及腰酸疼。

 

說著、說著,便憶起上個月95日,在紅花鐵板燒餐廳毫無預警的M.C.就來,好尷尬。前幾日身體都無任何疼痛啊?

 

沒想到,這天在陶板屋享受完大餐後,M.C.也突然來報到!簡直像不速之客般擾人

 

1031M.C.又來報到時,我就頗納悶,應該都是在月初10日左右來,怎麼這回同一月份便來二次?生理期間都沒經痛問題。

 

趕緊將小年曆畫圈圈的日期算一下,竟然連著五次都是精準的隔28天月經便來,真是難以置信!50年來這種事不曾發生過在我身上,沒想到我50歲生日後就發生了!就在我喝了賀寶芙的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奶昔)一個多月後,我身體的女性機能就調整得如此精準,體內年齡也改善為34,比實際歲數年輕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