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留言,須於Yahoo註冊.但因公司系統的防火牆的提醒,故未註冊.

所以 ,電子郵件也是很方便吧!


From: 宋翠英 [mailto:iori1983@apol-mp.com.tw]
Sent: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4:02 PM
To: Chiueh, CH (C.H.)
Subject: Re: 1/4
世紀的攜手

 

老闕,

 

讀你之文如沐春風,好舒服~

真巧呢!今早才夢見你遍邀同事去你家看卡通影片,而我也在辦公室裡,你卻遲遲沒開口問我...。好奇怪的夢喔~

 

嘿,沒想你今日也想到我這位老同事...

你曾說要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到如今尚未看到耶~。不過你以電子郵件寫下感言寄給我分享,同樣讓我欣喜!

 

早晨夢見你的 Tracy

 

----- Original Message -----

To: 宋翠英

Sent: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2:24 PM

Subject: 1/4 世紀的攜手

 

忽然心念一動,進入妳的Blog才知道:

 

1/4 世紀的攜手,難得、恭喜!

這段緣,應是結於久遠之前。

而定在此末法之時、娑婆之土,

共沐風雨,同嚐甘飴。

看著照片,真讓人愉快!

 

詩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願天下眷屬皆如賢伉儷般的有情人。

 

右二男士為老闕                96.8.30

 

96.9.29 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