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早上我總是無法睡懶覺,因為外子習慣六點多起床,便會希望我陪他到社區走走。

平日都是母嬌犬做我的模特兒,讓我拍照,因為我不會自拍。

假日由外子拍,我也成為模特兒上鏡。

社區新公園的構樹結滿果子,熟透的橘紅色漿果垂手可得,誘惑我摘取試食。

第一次鼓起勇氣吃野果,味道甜中帶微酸,很好吃耶!

趕緊再摘些餵外子吃~

母嬌犬鼻子聞聞而已,不感興趣。

 





母嬌犬 Yuni




狗兒社交



構樹橘紅色漿果



雙條長葉蚤



小白紋毒蛾空繭和卵?


初甦醒過來的 向日葵


100.6.18 攝於 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