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讓人類的生活變化很大。

我家繁雜的網路電線,卻讓我很頭疼~。

一直嚮往若全都是無線網路,家中就會整潔多了。

多次請兒子規劃如此的理想電腦環境,兒卻說設備更新所費不貲,也就不了了之...。

 

端午節,小伯送我們一台無線寬頻路由器 WIRELESS N,我真是喜出望外!

因為終於可以擺脫那些網路線啦~!

外子、兒子及女兒都是用新版手提電腦,都有安裝無線網路卡,以後都可免插網路線。

但由於我的桌上型舊主機尚未裝無線網路卡,所以仍須接線...。

只希望有人記得幫我買無線網路卡囉~

 



無線寬頻路由器 WIRELESS N

100.6.18 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