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子深夜近11點去社區公園遛狗,打電話叫我帶相機去拍很大的蜘蛛!

家中有三部相機,結果我挑選可以靠近蜘蛛網近拍的口袋型相機。

走到公園和外子碰面,才知所謂很大的蜘蛛,竟然是停留在樹幹上不織網很會跑的白額高腳蛛! 這種要用長距鏡頭拉近拍,比較不會干擾牠逃跑。

我就嘀咕外子不會形容蛛況,害我取用不恰當的相機

順利拍成清晰的蜘蛛照後,心裡很感激外子發現此蛛,便對他說: 謝謝你,好愛你喔~! 

 

外子說 : 妳學會官樣的責備藝術,又褒又罵哦~~

我回說 : 才不一樣呢!我不是先摸頭再罵,我是先抱怨再讓你開心!

 

 

樟樹幹的高腳蛛

102.7.3 晚上9:50  復旦社區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