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焦頭爛額地忙著,在試如何上傳短影片至【奇摩VIDEO】。下午3點40分,小女兒在樓下通知我,有宅急便送來我的包裹。

等小女拿剪刀打開盒子一看,竟然是捏麵人寄來的兒時童玩:線軸車玩具!還有名片、捏麵教學示意圖及桌曆。

小女兒好奇得吵著要我教她玩這禮物。我把長竹筷順時鐘轉幾圈,然後放在地板上。這線軸車移動時,小女兒很興奮地嚷嚷:「哇,怎麼這樣厲害?竟然像車子一樣會往前滑動耶?!」

我也馬上到書房拿取相機,再回到客廳,要替這溫馨的童玩拍照。然而小女兒說甚麼也不肯!她還沒玩過癮,不讓我將這線軸車停住。只要我一彎腰伸手要拿這線軸車,她就大聲喝止!折騰有一會兒,我故意生氣說:「倒底這是送我的玩具,還是送妳的啊?還跟我搶著玩,哼!」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停止,乖乖讓我拍照。

我們母女倆,都好生感激捏麵人送的童玩禮物;我心充滿暖意哪~!

謝謝讓我重溫兒時舊夢!

捏麵人寄贈之禮物

        小女兒搶著玩


                  線軸車童玩

             桌曆

捏麵技巧及步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