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子長期以來,休假日亦常在家中遙控同仁們趕報告。

上週日,又聽到他打電話與正在公司加班的同事交代工作,他說:「資料傳送出去後,還要再以電話和碧蘭姊確認有收到才行。」

待外子掛斷電話,我便詢問:「哪個女人這麼資深又夠格,竟然能讓我主管老公尊稱喊她一聲‘’啊?」

只見外子面不改色,一點也不露聲色地回答:「人家可是位博士耶!」

「哦~?那她在哪個單位服務?你何時開始認識她?」我心中有點吃味地急問...。

「我手機內還有儲存人家的電話喔~。」他竟然埋首玩手機,不敢直視老婆眼睛回答問話?壞老公存心激我是嗎?口口聲聲“人家、人家”的說個不停~!

大概見我醋罈子快打翻了,外子才把手機遞到我面前,赫然五個大字『畢藍傑博士』顯現在手機螢幕上,附有大頭貼還是位大帥哥呢!外子不懷好意暗笑著說:「人家可是個男博士哦!」

這下心中才釋懷,笑罵外子老愛捉弄Honey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