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守在後院,精力旺盛、破壞力強,既頑皮又挺會撒嬌的小黑妞 - 外甥養的寵物 (95.12.4 詩心媽咪拍攝)

遙望天空

你在看我嗎?

回眸一望

什麼事啊?




可以陪我玩嗎?

聞聞自己地盤的味道

優雅淑女

炯炯有神

就地臥倒

搖尾乞憐?示好?

偷瞄

咬自個兒尾巴轉圈圈,嘿嘿, 小笨妞!

哎呀,生氣啦? 真是一點玩笑都開不得哩~!

慵懶的午后

我想你再靠近點嘛 ...

你想幹啥?小心點喔~!

大眼娃

凝視

警戒狀態

我美嗎?

別想動歪腦筋喔~,這可是我的...!  ( 黑妞守護聚寶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