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女生日宴的餐廳是她上網查詢,並與長子討論後決定的,兒子曾來過此餐廳一次,他說還好。

整理照片時,發現食物都很上相,看起來也都很可口。然而當時用餐氣氛卻讓我不爽...。

剛踏入中壢  in墅館餐廳的前庭園,映入眼簾的是斑剝的水泥牆,進入玄關前的木地板破裂有洞,走起來心慌慌,讓我起疑是經營不善,而無錢修繕裝潢嗎?

後來又將我們五人引導入最角落的四人份桌子,空間很擠又窄不方便...。

馬上詢問可換位置嗎?男服務生堅定地回答:沒辦法!

 

由於周日起得晚,近十點多半才喝奶昔早餐,所以午餐根本不餓。

於是我問兒子可以不點餐嗎?因為怕吃不完浪費,我和外子共享一份大餐便可。

兒子說:當然可以,這家沒有最低消費問題。

餐廳人手不足,許久都沒服務生來為我們點餐。

 

好不容易等四人餐飲都點好,女服務生還是不離去,她問我要點何種套餐?

我回:不餓,不想吃。

她斬釘截鐵地說:對不起,每位客人都要消費才行!

乍聽之,我立刻站起來說:那我回家總可以吧!

當然我只是表達心中的不滿、做做樣子而已,還是點一杯“蜂蜜番茄汁”,竟然要價160元!

所以此家餐廳被我列入黑名單啦!

 

心中頗不舒服,卻要暫時拋開,因為這天上館子的目的,是要慶祝大女兒生日耶~。

所以還是和家人們快樂地閒聊,歡喜祝長女生日快樂!

上菜非常慢,中午11點20分抵達餐館,吃完時已是下午1點45分,花了整整2個鐘頭半!

外子去櫃檯買單時,發現所有客人用過的餐盤碗碟,都堆積如山放在她身後...

這家餐廳的衛生肯定大有問題!

因之我破例不介紹這家的各種套餐,以免誤導格友跑去光顧。
 

全家福

 

中壢  in墅館餐廳


餐廳玄關


玄關與櫃檯間長沙發

櫃檯買單


壽星主餐: 香蒜油汁炭考小牛排肉@$ 520


外子主餐: 百里香德國豬腳 @$ 650


長子主餐: 炭考菲力牛排 佐紅酒醬汁 @$ 550


小女兒主餐: 奶油焗烤龍蝦@$ 550

詩心媽咪沒點餐,仍要基本消費 : 蜂蜜番茄汁$160




















99.9.5 攝於中壢  in墅館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