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壘球隊學長》

我在高一下學期,便正式被體育老師遴選為壘球校隊選手。每天下午練二小時壘球。學校成立有男女二隊壘球校隊,平常是分開各自訓練;女壘隊在小操場練習,男壘隊是在大操場練球。若是有校際比賽時,男女壘球隊便會一起訓練,或舉辦友誼賽切磋球技。男女壘球隊選手彼此互動默契相當不錯。當女壘球教練不克前來指導我們練球時,便會有一、二位資深男壘球員,自告奮勇來幫我們訓練。

65315~20日,我們男女壘球隊校前往台南昆山工專,參加全國大專第九屆壘球錦標賽。男球員有帶照相機拍攝比賽鏡頭。事後返校,校隊選手都各別挑選登錄加洗比賽照片。我經費拮据,便開玩笑跟負責幫忙分發加洗相片的壘球隊黃學長說:「相片沖洗費好貴哦,真希望能有多一點錢,可選多一些照片留念。」

黃學長回:「妳沒注意嗎?我有多加洗妳沒選的照片送妳,因為我喜歡妳啊!」

這未免太直接了吧?生平第一次碰到如此坦承告白,害我這鄉村女孩心頭小鹿亂撞,窘得不知該如何是好?情急之下,紅著臉趕緊說聲「謝謝」二字,拿著相片調頭就走。爾後風平浪靜,無任何糾葛發生。只是我知道,又多了一個喜歡我的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