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巷弄內轉角的福の味日式餐廳已營業2個多月,我都不知曉。

這天夢中被小女兒一通送資料急電吵醒後,突發奇想走稻田的巷子去她的小學,便看到這家社區的日式餐廳

將資料送給小女兒後,我便到這家餐廳享用午餐。

店內裝潢與背景音樂都很有日本味道,用餐氣氛還不錯。

我點一客醬燒鰻魚定食$150,料理還對味,只是湯太早送上,等我要喝時已不夠燙,不甚過癮。

我拿一份名片回家,連著二個晚上都是請這家餐廳外送。

小女兒非常喜歡茶碗蒸,外子喜歡炸魚,兒子則向來不喜歡日本料理,說無啥特殊之處。

嘿,每一個人的味口都不一樣,可想而之主婦下廚之難為也。

 

醬燒鰻魚定食$150

茶碗蒸



豆腸


美國芹菜




味噌湯


醬燒鰻魚飯

福の味日式餐廳

 

98.11.5 攝於 文化國小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