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 蠻用心招待賓客,由其菜單上有特別註明當天宴會的日期便可得知。

基本上每份料理都達一定水準,我喜歡手工麵包棍硬脆的口感,特別點二次享用。

干貝香蒜(馬鈴薯)濃湯很棒,可惜份量好少,對愛喝湯的我而言,真是喝不過癮呢~!

我主餐點清烤深海黑龍魚,沒嚐試過黑龍魚,亦沒聽過此名,烹煮味道不是我的最愛,但可接受。

至於期待的飯後甜點:夏威夷果布朗尼,出乎意料之外的硬梆梆!

我十多年前去夏威夷渡假便愛上夏威夷果,可這布朗尼沒有蛋糕的鬆軟度,硬得難切片,入口又有苦味,只嚐到一口便放棄,很失望...。

熱茶滋味不錯!

***********************************************************************

【美僑俱樂部2010.3.16晚宴菜單】

March 16, 2010 Special Dinner Set Menu

 

Selection of Homemade Breads

手工麵包

 

Appetizer (開胃小吃)

Tempura of CrabCake with Papaya Salsa

天婦羅蟹肉餅佐木瓜沙沙

 

Soup

Creamy Leek and Potato with Scallops

干貝香蒜(馬鈴薯)濃湯

 

Choice of Main Course

Grilled Deep-Sea Cobia / Grilled us prime Angus Tenderloin 60Z

清烤深海黑龍魚 / 炭烤頂級安格斯菲力

 

Dessert

Homemade Macadamia Brownie / Roasted Pineapple Carpaccio

夏威夷果布朗尼 / 香烤鳳梨搭香草冰淇淋

 

Freshly Brewed Coffee or Tea

咖啡 / 茶

 

美僑俱樂部晚宴菜單

天婦羅蟹肉餅佐木瓜沙拉



干貝香蒜濃湯


炭烤頂級安格斯菲力



清烤深海黑龍魚

香烤鳳梨搭香草冰淇淋


夏威夷果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