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16 近中午時,陽台飛進一隻白頭翁。真是令人興奮的事情哪!

趕緊上樓拿數位相機下來,靜觀其變。我深怕驚擾它,連客廳與陽台的大玻璃窗都沒打開。

見它不再到處衝撞欲飛離這溫室後,我才拿起照相機開始拍照。

由於隔著一層厚玻璃窗,所以畫面皆呈現一種朦朧美。

我不知不覺竟按下快門142次耶?哇,我可真興奮過頭了吧?!

它一會兒飛到四個角落玻璃窗,一會兒飛到番仔林投樹枝上,彷彿仍在試探出路。

我後來就到樓上書房下載白頭翁相片,看拍的效果如何?待再次下樓,困在溫室的白頭翁已不翼而飛。
















白頭翁看向我

96.4.16 上午11:20 攝於陽台溫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