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吃花生餡料的粽子!

一般稱之為“菜粽”。

每年的端午節婆家祭拜祖先,都有此“菜粽”祭品。這可是住高雄的姪兒 (四伯兒子)特意為我而買的,因為他知道我最愛吃啦!

這家每天固定份量販賣,不接受預定,人人平等都需清早去排隊現購,晚去便買不到喔~!

一顆花生粽配上花生粉和甜辣醬,入口又香又辣帶甜,夏天吃爽口不油膩,滋味真是棒透了!我的午餐便如此輕鬆解決。

倘若北部也有賣此花生粽,我就不必苦苦等待一年只吃一回而已~。


花生粽配花生粉和甜辣醬
 








高雄菜粽


101.6.23 端午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