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第一次聽到部落格名稱,是與兒子討論,如何幫他小妹妹,申請一個網頁:既可發表圖畫作品,又可寫日記和文章,以發紓心情。
 
而後,又為了留言鼓勵小女兒,能有恆心地帶領她個人部落格,和她一起成長!於是便在「Yahoo奇摩部落格」規範條件下,95年3月1日自己也註冊登記一個部落格。
 
但是我並沒有立即著手製作我的部落格,因為最近半年努力埋首於掃瞄陳年照片,而後存到電腦。龐大照片量,讓我抽不出空,去多想其他也要花時間的事情。
 
後來直到我的電腦再度當機,曾經半年努力掃瞄,卻功虧一簣~...!罪魁禍首就是家中電腦主機毀壞;可氣壞了我呢!
 
所以心念一轉,必須再進一步上傳到 Yahoo MyBlog 保存,以求雙重保險。這才開始正式接觸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