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的確是一個我們夫妻倆皆忙碌的月份!忙到連外子都創下新記錄 -- 自婚後以來,首次忘掉親愛夫人的農曆生日!幸好國曆生日沒錯過!否則,... ...;哼!~~

我國曆生日前一禮拜,外子要在一週內趕出二份投標服務建議書,精神緊繃,脾氣也較暴躁些。九年前對我的承諾:妻子生日前戒菸!也趕在這一週達成目標。因而深夜精神不繼時,便需更多熱咖啡提神。只要一按熱水瓶,發現熱水不足,他就生氣罵空氣人:只知喝水,不會煮水!我聽了悶不吭聲,那晚就必定冷戰,夫妻無言也不相對面!

就在我國曆生日前二天晚上,外子照常去泡咖啡,又按不出熱水來。我心想,他又要罵空氣人了!但只聽他嘿嘿笑著自言自語:「不錯!這代表親愛的老婆有聽老公的話,今天有喝充分的水喔!」

接著跑到我面前嘻皮笑臉地說:「這種老公真討厭喔~!工作忙時,就罵沒煮開水!心情輕鬆些,就說老婆聽話有喝水。」真讓我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