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月幾乎全力趕工似的,全部集中火力在掃瞄照片到電腦存檔。主要是因為:(1)孩子們要放暑假了;(2)兒子大學畢業,準備服兵役;(3)長女九月就滿二十歲。我想為二個大孩子,在部落格中製作成長記錄,作為他們生命中進入另一個里程碑賀禮。而且準備趁暑假期間,全家去日本旅遊一趟。不久的將來,當兒子服兵役進入軍隊後,全家團聚一同出國旅遊的機會,就起碼要再等二年後啦!

以前未玩部落格時,每晚就寢前,總是幽幽埋怨外子又讓我獨守空閨。他每天下班晚飯後,立刻關到書房裏,只知埋首公司筆記型電腦前;在他心中是工作第一,家庭第二。當然心疼他長期熬夜工作,不免擔心中年的他身體狀況能撐多久?但每天還是要暗示他:妻需要夫的注目禮!(嘿,不敢用“關愛的眼神”字眼!〉

近兩個月我開始與部落格結緣,就變成我不分晝夜坐鎮電腦前。每晚,換成外子提醒我深夜了,催促我該上床睡覺啦!自然也不時聽到他幽幽地說:「妳好久都不陪我睡覺了~。」

如今,我們夫妻倆總算是嘗到:異地而處,風水輪流轉的滋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