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出外工作、上班,難免都有外食經驗。即使在家,也會享受叫外食送到家的服務。

我家附近便有許多傳統家庭式小麵店。當我想偷個懶時,便會電話下單,只要如是說:「老闆娘,我是陳太太。我要 ...  ...。」不需要說地址,因為我是常客,彼此已非常熟稔。大約20分鐘左右,香噴噴、熱騰騰的食物便送到家。

有時由大女兒電話下單時,她也是說:「老闆娘,我是陳太太的女兒。我想要 ... ...。」

前二個月,忙於掃瞄舊照片與上傳到部落格,幾乎可說已到廢寢忘食地步。所以有時外子下班返抵家門,見我還是坐在電腦前忙和著,而大女兒不在家,他便會自行打電話叫晚餐。

某天,我聽到外子與麵店老闆娘說:「你好!我是陳先生,陳太太的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