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兒入伍前三日,95.9.2 週六,全家五口與母親共六人,浩浩蕩蕩到中壢家電街中正路段,去挑戰電冰箱與洗衣機。

先前一週,曾在大潤發訂了四門電冰箱,然而送到家時,卻怎麼樣也進不了廚房。因為我家的所有門都是標準7.5尺寸。只好退貨囉!

這次就認份地只挑選尺寸小點兒的電冰箱。全國電子也參觀過,洗衣機有中意,但電冰箱沒適合者,便作罷!因為外子說,要在同一家同時購買電冰箱與洗衣機,送貨或售後服務才方便。

後來走到全國電子斜對面有間『立松-國際牌專賣店』參觀,這是40多年的老舖子。中意的洗衣機與大潤發、全國電子的標價差不多$55,900。電冰箱也有一款銀色外殼的六門樣式$39,900,尺寸沒問題。於是便向老闆議價。

第二代年輕老闆簡先生,瞧我們全家祖孫三代全出動來選購家電,便很阿莎力一口氣折扣7,800元賣我們二種家電。

於是乎,一拍即合,先付訂金現金5,000元,餘款等貨到再開支票83,000元。

9月4日週一,上學的上學,上班的上班。家中只剩我與隔日便要入伍去的兒子。近餉午,送家電來了。我和兒子不但要忙著整理舊冰箱的所有食物,將其全數搬移出來,又要清掃舊家電原先放置處。等全部汰舊換新定位好,我們母子倆可累壞啦!

若沒兒子幫忙,我一個人可沒法把冰箱收拾整齊呢!兒子與我都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