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的流浪幼犬不知其確實年齡,獸醫說四個月大就會換乳牙,可是會找不到小狗的乳牙。但不清楚是被幼犬自己藏起來,還是吃掉...。因此外子特別留意 Yuni 的牙齒狀況。

 

領養第二週,外子返家看到客廳有淡淡紅斑漬,疑似血跡?馬上很興奮大聲喊叫,要在三樓書房的我趕快帶照相機下來拍攝,記錄小狗換乳牙證據。

我心存疑慮,因為獸醫有預估才二個月大,怎麼可能換乳牙呢?而且那紅色也不像是血

 

我也就沒拍照,逕自到廚房準備煮晚餐。

 

此時小女兒牽著Yuni進入客廳,外子趕忙將小狗嘴巴拉開察看,要我拍攝其牙齒。

我問小女兒客廳地板怎麼有紅色斑點?

小女兒回:我坐著喝蕃茄汁時,Yuni過來搶,不小心撒落一些在地板,我有用擦手紙清理,可能沒擦乾淨吧?

 

至此答案揭曉,真相大白也-是紅蕃茄汁啦!

 

 

 

 

 

 

 

 

 

 

 

97.5.21 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