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除了拍二次婚紗照有化攝影妝,及結婚時的新娘妝外,我一直都是保持自然美--素顏。

上班23年也都不曾化妝,所以部落格照片全都是素顏喔~!

我從不買化妝品,連一條口紅都不曾買過,都是好友出國買伴手禮送的,擱久不用後,全都變成孩子們扮家家酒的玩具。

算一算,我已省下百萬元以上的化妝品費用。

若全地球的女性都像我一般崇尚自然美,恐怕化妝品公司都要倒閉囉~! 

至於乳液類的等保養品則會買,因為我屬乾性皮膚,冬天需要保濕。

年過五十,也開始買營養品來吃,以保健身體。

此生除了懷孕外,大概是退休後開始當少奶奶享福的93年與94年,是最胖的高峰期,肥得像標準中年婦女模樣...。

只得去添購寬鬆加大尺碼的無腰身洋裝來穿,試吃幾種減肥藥都無效,仍然是發福的身材...。

幸好95年六月接觸賀寶芙營養品,開始改變飲食習慣,早晚二餐皆喝植物奶昔,才讓我恢復苗條,20年以前有腰身的衣服、褲裝,全都又可穿得下。

小女兒現已不再喊我“歐巴桑”,改口叫我“女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