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沐浴完,扯開嗓門對樓下的小女兒喊:「上來洗澡囉~」。

不料自己隨即就打起嗝來,很大聲的響嗝喔!嗝聲連樓上的兒子都聽得到。

然後進書房上電腦收電子郵件,還不停地打響嗝

 

不一會,外子突發異想,他對我說:「Honey,請妳跟我這樣做!」

只見外子展開帶動唱將雙手往上,告訴我深深呼一口氣,並要憋3分鐘後才能吐氣。

 

這是老法子,誰都知道。可是我瞧他認真神情,忍不住笑出來。才吸一口氣馬上就笑著吐氣,根本無法憋氣。然而外子還是堅持我要跟隨他的帶動唱動作,並儘量憋氣。

我深呼吸然後笑著吐氣連續了約2分鐘多,眼淚都笑出來,這時突然發現自己竟然不打嗝啦!

感激可愛的外子用他的獨門妙招,治好我的打嗝。

100.6.1

 

請你跟我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