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中秋節愉快喔!

本以為可再續同學緣,結果確是短暫的...。在練太極的過程中,我和明珠阿姨受妳指導的部分,至今都深深的記在腦子裡。

可以懇請妳再參與我們好嗎?

秀美 Vera Song (103.9.5 中秋節 Line)

 

68歲的明珠阿姨則三不五時,於下午騎腳踏車,專程送她老人家自己種的菜來我家。她每次來都說:之前讓妳天天費心指導我太極拳,很是感謝!希望能回來繼續教我~?

我則笑回: 在家自己練太極拳心情很輕鬆,不想再去受那位自大無禮的女教練的氣了!  若妳想我指導,隨時歡迎來我家學!

 

打了三個月的拳,慢慢有所體悟,要打得好 真不容易,想起剛入門初學,妳不厭其煩的教導,奈何我老抓不到要領,但妳的耐心,讓我佩服,也讓我愧疚,如果還有妳在身邊那該有多好……。

雪梅 103.9.28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