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親朋好友間聯絡方式非常快速,尤其是免費的 Line,更是方便一天三次問候。

用Line提供的貼圖,總是會重複,就讓我興起自己製作問候卡的念頭。

所有圖卡全部都是外子和我觀察生態時所拍的照片,有昆蟲、花草、鳥兒、動物或風景。

我將昆蟲、花草、鳥兒的名字也勘入圖卡中,當親人或好友看到我每天不同的問安卡,同時也能學到並認識這些可愛的生物。

獨特的圖卡,代表我誠摯的問候心意,相信大家都喜歡!

 

 

相簿封面 - 昆蟲問安卡-早安

昆蟲問安卡-早安 相簿

 

相簿封面 - 昆蟲問安卡-午安

 

昆蟲問安卡-午安 相簿

 

相簿封面 - 昆蟲問安卡-晚安

昆蟲問安卡-晚安 相簿

 

相簿封面 - 鳥兒問安卡-早安&午安

鳥兒問安卡-早安&午安 相簿

 

相簿封面 - 花草植物問安卡-早安、午安、晚安

花草植物問安卡-早安、午安、晚安 相簿

 

相簿封面 - 電子問安卡-早安、午安

電子問安卡-早安、午安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