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猴年春節尚有一週,二位福特六和退休的老同事便已迫不及待來我家喝茶拜早年。

 秀珍還記得兩年前我泡的茶名:瓜拉那豆茶,記性真棒!

聊的話題當然是公司的人事狀態,還有多少認識的老人仍續在公司服務...?

秀珍一年前退休時,當時已有許多新進員工,年輕人在公司與其他老同事的互動很少,簡直像在二個不同世界一般,已無我們當時的溫馨同事情誼。

所以在無人情味的職場她也做得不快樂,便萌生退休之意,也付諸行動。

老邱和我退休較早,沒碰到這種和年輕同事相處的問題。

 

二位老同事帶來年禮:老邱特地網購上等的八顆大蘋果禮盒,秀珍送自己親手製作的一個吉祥平安掛飾,和一盒手工花生糖。

秀珍是我大姊壢商的同學,也準備一份吉祥平安掛飾送大姊。

我自然也早準備好回禮: 賀寶芙的蛋白質棒和洗髮精及潤髮乳禮盒。

由下午2點聊到4點,很盡興。但願以後仍有此相聚機會~。

 

003a.jpg - 福特六和退休同仁來拜早年
在福特上班時的二位好同事: 秀珍和老邱

005a.jpg - 福特六和退休同仁來拜早年


IMG_4947陳秀珍送之年禮.jpg - 福特六和退休同仁來拜早年

秀珍送之年禮
IMG_4949吉祥平安.JPG - 福特六和退休同仁來拜早年

秀珍親自製作之新年喜氣洋洋的掛飾


IMG_4950老邱送年禮.jpg - 福特六和退休同仁來拜早年

老邱送之年禮
IMG_4966大姊.JPG - 福特六和退休同仁來拜早年

秀珍送大姊一個過年掛飾


回贈之禮物.JPG - 福特六和退休同仁來拜早年
賀寶芙的蛋白質棒,和洗髮精+潤髮乳禮盒

 

105.2.1 福特六和退休同仁來拜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