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理沒準備的情況下,生平初體驗韓國烤肉滋味~。

我怕辣,基本上韓國料理都很辣,所以我根本沒任何興趣吃韓國烤肉。

但因為兒子去過韓國出差,品嚐過道地的韓國烤肉,他還蠻喜歡的,兒說也有不會辣的菜色,所以便領我們家人嚐試。

固定週六中午去大潤發採購的隨意午餐,居然變成吃豐盛的大餐。

位於中原大學附近的韓國烤肉店,連同小費一人花費約近400元,吃到飽。

價錢我認為不便宜,但有我可以吃的不會辣料理,所以還算不錯。

自己現烤的肉嫩嫩的,以萵苣生青菜包肉吃,口感挺新鮮,好吃!

許多菜色我都搞不清楚叫啥?無法詳盡介紹~

 

韓國烤肉














100.9.24攝於 中壢大潤發和中原大學附近 韓國烤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