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子30周年同學會晚宴,是安排在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頂樓圓形餐廳舉行。

忙著記外子同學姓名和聊天,所以有些菜餚並沒拍照...。

週六晚的客人並不多,可是每道上菜時間卻間隔很長,不知是何因?

6:55入座到甜點上桌,已是9:30,竟然花2小時半吃這一頓飯局~。

而此時最後一道水果卻還沒上桌呢~!

似乎是10點才離開餐廳?

由此可知30年的同學誼,可真是互動熱絡,有聊不完的話題啊!

此次餐宴是由主辦的五位南部同學作東請客,感謝他們如此慷慨盛情的款待!

 

外子同學會餐宴

同學會餐宴菜單


鎮江水晶肴


像一棵開花的樹 : 野菜百頁捲

 

“花雕太白雞” 和 “清燉蟹粉獅子頭” 二道菜沒拍到特寫鏡頭,是因為看起來很好吃,急於品嚐之下就很快吃光啦~!

的確美味啊!

我不喜吃獅子頭,總嫌其炸過的表皮太硬。

這道用蒸的“清燉蟹粉獅子頭”確嫩得爽口,很合我口味。

 

清燉蟹粉獅子頭是膾炙人口的揚州名菜之一。(有圖)



雪筍炒年糕

我光聽聞其名,就沒食慾...

一口也沒吃~



海鮮絲瓜油條

用A菜葉包松仁蝦鬆食用



金牌嫩扣肉

層層疊的東坡肉




香酥鴨方


醋溜大黃魚

 

雲吞老母雞湯

我喜歡吃餛飩,可惜這道菜有防腐劑的味道-- 培根肉所致,讓我只嘗一口就沒興致了...

 

雞汁小籠包

我好愛吃湯包!

只是下午3點多,在成大都計館所準備的點心桌上備有它,我當時便已吃四顆了~

 


龍井雨花石

甜點名稱取得這般詩意~




101.9.1 台南‧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

 

成大都計系71級30週年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