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結婚前,假日常南下到成功大學約會。

當時仍就讀成大的外子,會騎摩托車到台南後火車站接我,然後就直接去成大女生宿舍。

似乎從來沒用走路的方式進入成大校園。

101.9.1 外子回母校參加30週年同學會,我和長女亦相隨,由北部搭高鐵南下,再轉搭台鐵至台南。

走出台南後站,眼前便是新成立的台南大遠百,左側便是成大運動場。

我驚呼 :  成大居然離火車站這麼近?!

外子笑我大驚小怪,我埋怨他說 : 都怪你以前只帶我來運動場逛一次啊~。

 

 

台南後火車站

  

台南大遠百

 

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

(晚上在此圓形餐廳用餐)
 
 
 

成功大學城

成大運動場 

101.9.1 台南後火車站 & 成大運動場

成大都計系71級30週年同學會

台南成功大學校園

台南成功大學‧歷史文物館

俯瞰台南夜景

成功大學勝利校區 & 成大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