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兒差不多!不矮啊?有啥值得大驚小怪?

倒是格友轉述哈利‧波特(丹尼爾)、榮恩(魯伯)、妙麗(艾瑪)對未來人生不同看法,吸引我的興趣。

由童星拍戲,到長大成人仍續拍同系列主題電影,這過程的確很讓人好奇,亦值得三思~。

當然前提是這影片劇情精彩無比,擁有廣大甚至全世界的影迷捧場才行!

我們家也是發生過爭搶哈利‧波特新書的劇情耶!所以巫師與魔法有限制的在凡人世界通行,其迷人之處就可想而知囉!

而能將書中所撰故事,活生生呈現在世人眼前,讓凡夫俗子也彷彿置身其中,身歷其境感受到書中主角的情緒,這樣精彩的電影、生動的演員便都值得探討了!

最讓我佩服的是,電影將魔法學校一年一度的盛事:魁地球競賽,詮釋得精彩絕倫!因為那是我看書本描述得既緊張又扣人心弦的空中競賽,但任憑我怎麼發揮無限大的想像,也還是一頭霧水的球技比賽。問孩子們意見,他們的形容也無法解惑。所以我也是很期待電影能早日上映!直到看到電影畫面,就一目瞭然,解開心中悶很久的疑惑。這也是電影讓本人佩服之處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