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原來不喜歡洗澡,為人父母的我們,可真傷透腦筋喔!

有次外子出差韓國五日,於夜晚返家後,便先入浴室洗澡。他順手將脫下換洗衣物,丟向站在洗衣籃的我,並大喊一聲:「接住!」由於夜晚獨眠、多日沒見到外子人,總覺有點落寞、不習慣。所以一接到他的衣服,頓感踏實,不禁歡喜得脫口而出:「嗯,好幸福哦~!」

沒想到小女兒立即脫光衣服,嚷著:「媽咪,我也要妳接住我的幸福!」

自此而後,只要洗澡時間到,我問一聲:「今晚換誰接住幸福?」小女馬上快快樂樂地,搶著奔跑到浴室去,興奮得直叫:「換我!換我!」

現在洗澡已由煩惱變遊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