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母親生日宴,子女、孫兒們、眾親人聚在一起有說有笑,好不熱鬧!

小女兒與表姊們玩得亦很快活、開心!

小女兒不知何事跑到我身旁,欲問徵詢我意見,見我與二姐談話未正臉看她,便用手搖晃我拿著茶杯的右手。

這一來,我手中茶杯的茶水立刻濺出來,弄得我滿手濕答答...。我隨即生氣怒斥她:「瞧妳就會嫌外婆與人講話時愛碰人家的手臂,妳自己還不是一樣嘛!」

小女兒見我責罵她,也馬上露出欲哭狀...。二姊立即打圓場說:「所以這也就是外婆基因遺傳的囉?!」

小女兒聞言,化悲傷為悲憤,很生氣的接嘴說:「對啊!這都是遺傳基因害的,怎能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