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九月底某天傍晚,我出門去探望芋單線天蛾寶寶。

返家時,卻發現小女兒坐在玻璃門前綴泣...。

我以為她忘了帶鑰匙,所以進不得家門。

她看到我便大聲哭泣,一邊哽咽的說:我還以為媽咪出事了,我好擔心啊~!

我回:傻孩子,媽咪好得很!妳沒帶鑰匙嗎?

小女兒答:我有鑰匙卻沒辦法開們,按門鈴也沒人回應。

我接過女兒的鑰匙開玻璃門鎖,果然沒用!

由自己的圓筒包內找出鑰匙來試,奇怪竟然也開不了?

小女兒告訴我她心中想法:可能是 Yuni (我家愛犬)在玻璃門跳上跳下,

牠的腳爪碰到暗鎖往下移動,裡面就反鎖住,外面沒法開啦!

 

所以這就是被愛犬反鎖在門外,有家歸不得的真實故事。

 

結果只好緊急呼叫兒子由公司趕回家,用其搖控器將車庫門打開,

我們母女倆才由此通道進入屋內。

真是烏龍...。

 

97.10.3 攝

玻璃門鎖






97.10.2 攝於家門口

Yuni 可愛的大眼珠

Yuni 倚門望母歸

 

97.9.24~26 小女兒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