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注意到英國性格小生 Daniel Craig,是在HBO深夜播放的電視劇『羅馬』一片。

他詮釋一位掌握軍權,意氣風發時仍正直不阿,戰勝後卻無心於政治,隱於市當肉販的深情羅馬丈夫。

英氣逼人、正直的癡情男人,我想是全天下所有女人都傾心的偶像!

 

丹尼爾‧克雷格擔綱主演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我當然捧場,因為想再次目睹他男子氣慨。

如願以償,他的表現又讓我心儀不已~!

 

這次的量子危機就比較沒首部曲的情感細膩,暴力動作充斥,

又加上大江電影院的音響效果震耳欲聾,我只看到酷哥帥氣的打鬥畫面,

但故事發展情節卻讓人跟不上節奏...,沒能感動我~。

可惜也沒推出007著名令人盪氣迴腸的電影主題曲。

 

實在不明白為何電影院要製造如此高分貝傷人耳的音響?

《置身於90~110分貝的噪音中,超過30分鐘,聽力便可能受損。

又如工作環境噪音超過85分貝,應戴耳塞。》

長女體貼地去化妝室,拿柔軟的衛生紙給我暫替耳塞。

 

電影演畢,一家五口在天香回味中壢大江店享用晚餐時,

熱烈地討論到底甚麼是“量子”?片中的量子危機究竟所指為何?無人知曉...。

丹尼爾‧克雷格拼命演出,編劇卻很爛,劇情交待不合邏輯,也不清楚。

真是枉費片名之意!

 

量子危機


量子危機 James

展開第22回任務

 

人物關係圖

Daniel Craig

玻利維亞旅館決鬥







James Bond

M夫人-茱蒂丹契


007神鬼配備



伊娃葛林-皇家夜總會

97.11.8量子危機電影票

大江-星橋國際影城

 

天香回味餐廳-中壢大江店   97.11.8

天香回味鍋湯頭起源自元太祖成吉思汗,延攬多名專精百草、擅長烹調人士,經多年的研究改良,結合六十餘種純天然植物所熬煮出的完美湯頭,食材放入湯頭燙熟後即可食用,無須任何沾料,故能將各種食材原味完整呈現。口感絕佳、百吃不膩、回味無窮,食後神清氣爽、精神百倍且不會有撐漲之感。
成吉思汗正因為有此種神奇湯頭相助,成就前所未有之元朝霸業,將湯頭視為秘方,只傳皇室子孫,讓該湯頭秘方失傳多年,幾經波折,天香回味輾轉獨家取得秘方,研究改良後,終於將絕世美味完美呈現給饕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