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三日晚上接到同事老邱一通電話,邀我隔日下午去參觀女同事秀珍龍崗新居。

我爽快答應!

想當初自己以39高齡懷小女兒時,倉庫的秀珍與素玉便對日日我噓寒問暖,不但將她們穿過的壓箱孕婦裝拿給我穿,還經常準備點心給我補充營養。

實在是讓人感動的二位好同事!我就說她們二位都有如我小女兒的乾媽呢!

秀珍的丈夫早逝,她至今仍舊單身獨立撫養一對兒女。是我敬佩的職業婦女之一!

秀珍座落於龍崗的新居,是獨棟五層樓房。

一排有6棟,竟然有五戶都是在福特六和上班的同事!

原來是呼朋引伴來此購屋定居,彼此可互相照應,實在不錯!

 

同事秀珍新居










女同事陳秀珍新居

98.2.4 攝於 自家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