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電子郵件普遍為人們使用,我便開始製作電子賀卡,再用E-mail發送慶賀生日或節慶,以取代實體紙張賀卡,為環保盡一份微薄綿力,也可省下郵資。

現今又流行智慧手機,而Line讓人與人彼此間免費聊天,或族群傳遞訊息的快速便利性,也讓我加以充分利用。

2014年外子將我普通手機換成智慧型手機後,我的電子賀卡就都藉由Line來傳遞囉!

原用以製作電子賀卡的軟體是PhotoImpact,到使用隨意窩相簿後便發現有提供製作卡片的工具,也偶而會利用。

電子科技帶來的方便,真是讓人感激呢!

 

 

這張賀卡上的所有花朵,都是我觀察植物花朵生態7年自己所拍的其中一小部分而已。

 

歡迎到詩心媽咪的 台灣節慶&生日電子賀卡 相簿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