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Tracy       
留言給:商文學妹們
標題:母校照片到何處可欣賞?
寫於:2006/8/31 上午 12:11:48

我長子95.9.5要入伍,長女升大二,在中興大學森林系。小女兒則與屁瑩 的大寶貝一樣升小三。


很開心屁瑩 與我打招呼!其他學妹呢?

真棒,又要同聚一堂啦?

言歸正傳,何時可看到妳們最近拍的母校照片啊?我期待很久了哩!

&&&&&&&&&&&&&&&&&&&&&&&&&&&&&&&&&&&&&&
 
**S.G.回覆**
學姐好,真開心又看到您的留言!

說到照片,真是糟糕,因為檔案在小黃那,可是可能因檔太大,所以小黃又傳不過來給我,只好等我們九月六日聚餐時,再向小黃拿囉!

不過您放心,拿到我會馬上編輯,然後火速放上網...
嘻嘻嘻...那可是小畸我的第一次生日記錄哩! 我也是很急耶~
No.83

 

姓名:屁瑩      
留言給: 小畸
標題:about new visitor
寫於:2006/8/21 下午 10:55:14

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是吧!想當初運動可是您的強項呢!還有做筆記(趕快補上免得說我忘恩負義)。

 還有學姐好,我也有二個小寶貝,今年分別要 升小三及小一, just want to say hello and nice to meet you.

No.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