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闕,欣見您再次高談闊論。

 

《小孩吵架,亂摔東西.  大人別跟著起鬨就好了.》

 

若臺灣人民個個皆是明智有水準的大人就免憂心了,偏偏少數的無知小人就足以動亂社會治安啊...

 
 
Tracy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c.h.
To:Tracy
Sent: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10:30 AM
Subject: RE: 心牆高築 如何治國 + 相當不錯的小常識!

感覺妳熱愛這塊土地及人民.

渴切期望其能國泰民安.

不禁心癢,也發表一下:

 

其實,心裏有牆,也同時築起了一塊國土.

在此國土之外,豈不是皆非我族類?

是不是要講"漢賊不兩立"?

…""豈不是又產生了?

 

記得一位已故的台灣歌手-薛岳-的話:

-         不要為自我設限 .

 

總之,我覺得這就像:

  小孩吵架,亂摔東西.

  大人別跟著起鬨就好了.

 

其實,政客為了謀私利,

炒作話題,以測試敵方陣營及人民可接受的底限.

媒體為了私利,

配合播放,以製造新聞,增加收視率及廣告訂單.

財團為自身的生存發展,

在背後提供資金.

對岸老共為了轉移內部巨大的矛盾壓力,

硬給台灣戴上"台獨"的帽子,作為大陸人的假想敵,以掩飾其非法的統治.

 

台灣人面對如此的"共犯"結構,

有如被土狼,獅子,鱷魚及兀鷹圍繞的一群草食動物.

所能依恃的,

只能保持心裏冷靜清楚, 靜靜觀察,別跟著小鹿亂撞.

因為這些"共犯",會互相爾虞我詐而互相牽制.

並且,提昇社會道德及人心的高尚.

因為我相信 積善人家慶有餘.

只有當民風趨於淳厚後,

這些戴著"政黨""媒體""財團"面具的人才會變成"益蟲".

 

目前台灣的"媒體治國"現象應該只是暫時而已.

倒是,人心對道德的厚薄,

才是該擔憂的

 

以上為個人所想,參考參考.

並祝妳全家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