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自助式富良野風味餐(和風定食)的美味午餐,續吃一球免費薰衣紫香冰淇淋,再拿到贈送的薰衣草抱枕,也買到一組三瓶¥10,000的『薰衣草Q10馬油』後,便直奔北海道富良野盆地屬上富良野的美瑛花田-四季彩の丘。

在這裡先搭乘由農夫司機開耕耘機當車頭的賞花列車,遊園15分鐘期間讚嘆聲此起彼落,每個人都蠢蠢欲動、迫不及待要投入花兒的懷抱裡。賞花列車開回原點後,再自由行20分鐘,讓大家盡情拍攝美花美景。可是對我而言,這區區20分鐘哪夠啊?害我都沒足夠的時間走到向日葵花田,去親近那大大的太陽花朵,拍張我與向日葵的近距離親密合照...。又是一大遺憾哪~!緊緊跟隨在身旁計時的外子,老是安慰我說:「這次只是走馬看花探路,等下次我再帶妳來自由行,盡情拍個夠吧!」

這裡乃丘陵地形,凹凸起伏的各式花田,景致非常迷人~!蔚藍的天空,配上幾朵白雲,再和五彩的花田相輝映入鏡,真是美呆啦~!彷彿處在童話世界般...。

 

美瑛花田-四季彩の丘



入園管理費募金箱


四季彩の丘大稻草人




麒麟菊花田


雞冠花花田


醉蝶花花田



鼠尾草花田

向日葵花田


賞花列車車頭-耕耘機與農夫司機



四季彩の丘賞花列車


阿茲特克萬壽菊 Aztec Marigold


分秒必爭地按下快門 

 大波斯菊花田






中途休息站5分鐘拍照


小女兒與雞冠花花海


雞冠花花田

搭乘賞花列車遊園



96.8.24 攝於 日本.北海道 - 美瑛花田 .四季彩の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