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七日早上,夫婦倆與二姑夫妻共搭高鐵南下至高雄,為參加次日四伯長女的文定儀式。

二姑夫妻牙醫友人的兒子在高雄成家立業,特至高鐵站接我們四人,並請我們到咖哩事典餐廳用午餐。

沒想到這咖哩的辛辣味竟然區分成多達五級以上,這下可嚇壞不敢吃辣的我!

只好老實請點菜的服務生註明要完全不辣。

我點菇類的咖哩飯,肉食者的外子點炸豬排咖哩飯。二姑丈亦是。二姑則點咖哩麵。

大家的湯都一樣為肉片紫菜湯。

不辣的素菇咖哩味道我喜歡,湯頭清但可接受,我對肉片沒興趣,撈起送到外子碗裡給他吃。

二姑丈夾三片炸豬排給我,酥香好吃。我吃一片,剩二片又夾到外子盤中,最後還是沒人吃。

感謝二姑夫婦友人之子作東,請初次見面的我們吃頓豐盛午餐,因而見識道地的咖哩餐廳。

 

夫妻

高雄‧咖哩事典餐廳

詩心媽咪的午餐

 

不辣的素菇咖哩飯


外子點 - 炸豬排咖哩飯



二姑夫婦

作東的主人 -  二姑夫妻友人之子








肉片紫菜湯



98.4.17 攝於 高雄‧咖哩事典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