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典華旗艦館聽完演講已中午,我和外子搭捷運至兄弟大飯店吃鐵板燒。

兄弟大飯店距離外子公司不遠,所以他早已安排先去電預定二客。

當天鐵板燒二輪全客滿,若沒有事先預約,恐怕還排不到位呢!

外子點海陸套餐B,我點海陸套餐C,另外單點一份鵝肝。

我向來喜歡當場現烹調的食物,所以火鍋或鐵板燒都頗合我意。

當然這餐也讓饑腸轆轆的我,感到非常滿意!

 

兄弟大飯店鐵板燒 海陸套餐B 每客$888

 海陸套餐C 每客$777

香蒜麵包

蘑菇湯


水果沙拉




海鮮湯



單點鵝肝



鮮香魚


鮮鱈魚

鮮明蝦


蒸蛤蜊



主菜 : 無骨牛小排(一半量)


主菜 : 特級菲力牛排(一半量)

炒豆芽菜

這道菜若改為青綠色的蔬菜就很棒~


飯後水果

阿拉丁神燈現身,要變什麼戲法呢?


想像得出答案嗎?

是現泡咖啡啦~

鐵板燒大廚現場製作甜點





哆拉A夢銅鑼燒


芋頭+紅豆銅鑼燒

紅豆銅鑼燒

洛神茶


100.11.18 攝於兄弟大飯店鐵板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