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心媽咪2006/08/24 14:15 回應

我也是在國中時參加鉛球比賽。最重要部份是,腰部旋轉配合手中鉛球推出的時機,恰當與否?練習腰部旋轉與手推出鉛球的動作,可在任何地點、場所做。當然,手中不必放鉛球,純粹練姿勢而已。所謂「熟能生巧」,多一份練習,自會多一份心得。預祝妳 - 得心應手!Go、Go、Go!

詩心媽咪!!

你也是一個很厲害的運動員喔!!

我希望我能像你學習!!

做一個厲害的運動員!!

大專杯!!真厲害!!

我陷再要升國一!!

但是剛升國一!!9月有一ㄍ鉛球比賽!!

詩心媽咪!!尼會鉛球嗎?

如果會的會可以交我ㄧ些技巧嗎?

 
 
詩心媽咪2006/08/22 23:10 回應
 

嘿,我實在無法很快解讀現在年青人新世代語文耶!只好慢慢讀囉~ ~!

欣賞這些田徑賽照片,不禁也讓我回憶起,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曾代表學校,去擎天崗政戰學校,參加大專杯田徑賽耶!

年輕真棒,活力十足的精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