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尊重每位格友,也感激每位寫下留言或回應的格友。
 
所以,在得空回覆格友留言前,我必先回拜格友的空中之家。到相簿裡看看格友提供的照片,讀些吸引我、有興趣的文章。如此一來,通常,我對這位格友便會有初步認識。而且,我必會將心中得到的印象與想法表達出來,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不會隨便敷衍了事的回覆格友任何留言,我必定很努力、花心思,去解讀各個格友的獨特之處,然後誠意寫下我友誼的手已對你們伸展!

我是個處事認真又誠實的女人!倘若我的真誠回應,使得某些格友覺得有些刺眼的話,就請多包涵囉!因為我見不得錯別字,我希望學生格友打好國語文基礎功,我喜歡認真製作部落格、肯花心力佈置自己空中之家的格友。期望大家都是『有格』的部落格夥伴!彼此快樂在空中相會與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