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11試探將【未分類資料夾】的昆蟲文章,改為【詩心情懷與攝影奇緣(動物、昆蟲)】,竟然又被接受!

真是奇怪的系統程式...??

不過總算了卻一樁心事,也不會浪費我得去重整的時間。


 

********************************************************************

 

我在發表昆蟲文章大型的蜉蝣時,竟然無法被Yahoo!部落格系統接受?

拒絕理由為:超出文章分類上限

我的【詩心情懷與攝影奇緣(動物、昆蟲)】已發表有831篇文章,便已達極限?

Yahoo!奇摩部落格不是說容量空間無限嗎?

這又是一起有限容量的例證!

文章分類限制21項,每項限制發表831篇文章,也就是每一部落格最多能發表17,451篇文章。

我又得再次施展挪坤大乾移神功,重新分類組合我的文章啦!

不知又要浪費多少時間與精力...?

 


超出文章分類上限 98.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