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市衛生所早有寄函通知,於96年9月8日早上9點到11點,將會在里民集會所舉辦免費健康檢查。

所以當天早上空腹八小時,偕同外子,夫倆妻一起去參加我們第一次的社區健檢。

此次社區健檢,是由平鎮市衛生所與平鎮陽明醫院聯手進行的服務。

健檢項目有多項,包含X光檢查、驗尿、驗血、檢測骨質密度...等多項,還包括婦女子宮頸癌檢查。

檢測骨質密度的平鎮市衛生所護士小姐,說我的骨骼是有來參加健檢的里民中最棒的: +5.2!

我不怕曬太陽,常走路2~4小時拍野花野草,絕不喝牛奶與任何垃圾飲料,只喝豆漿與白開水。這就是我骨骼好的原因。

9月20日週四,至里長家拿檢驗報告。詩心媽咪一切健康,只稍為吃得很營養,要控制一點點。如此一來,下午愛吃的點心:小腸麵線與肉丸,肯定要戒掉啦...。外子則須立即預約門診,在中秋節前一天下午2點,至陽明醫院照超音波,看肝是否有發炎...。所幸再次驗血後,證實並無肝炎。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michael
To: 太太,孩子們
Sent: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2:35 PM
Subject: 身體健康的啦!

今天驗血報告出來了,沒有B肝也沒有C肝,只是營養過剩的文明病而已。
早上和小寶貝跑步(約2公里),感覺挺好的。希望大家都能陪我運動,同時隨時提醒我不要吃高膽固醇的食物。
老爸

抽血檢驗

平鎮市復旦里、復興里集會所





 X光與子宮頸防癌巡迴車








超音波骨質密度檢測




詩心媽咪的骨質密度 +5.2

外子骨質密度 -1.1


參加子宮頸癌檢查的贈品

詩心媽咪健檢報告

 

外子健檢報告

 

低膽固醇飲食表

96.9.8 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