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老公,為何惹我熱淚盈眶~?不過別緊張,這是喜極而泣啦~!
 
謝謝又再次讓我感受到戀愛的甜蜜~!
 
也祝你西洋情人節愉快!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michael
To: 太太
Sent: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12:16 PM
Subject: 情人節快樂

送你十朵玫瑰

因為對我而言,妳是唯一值得稱頌的朋友

2008 情人節 送妳十朵玫瑰

代表我送給妳的十個祝福

第一朵 為摯愛散發光彩

第二朵 為長久的愛情而開

第三朵 祝妳手氣長旺

第四朵 如妳燦爛笑容 充滿幸福快樂

第五朵 預祝事事順利成功

第六朵 盛讚妳將所學所知貢獻

第七朵 願妳永遠 青春、美麗、智慧

第八朵 願家庭 溫暖、平安、圓滿

第九朵 讚揚妳 為人正直、待人真誠

最後一朵 祝妳有 健康美好長久人生

情人節快樂!

玫瑰花側面

******************************************************************************

寒氣逼人的春節過後,外子的電子郵件帶來暖流,讓我忍著寒意,寫下春節第一篇文章。

這封來自外子的電子郵件,是以 power point 製作的有聲有色的情人節玫瑰花祝福影片。

外子因工作所需,以 powe point 製作簡報,早已習以為常。今天這篇卻是專為我而編輯的簡報,讓我的確有受寵若驚之感動!

在此甜蜜時刻,也願 鼠年人人心有所屬、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