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女兒發現老爹有雙下巴不久之後,娘家母親亦對女婿說:你有胸部喔~。

*** 外子硃批:沒有不成怪人了!

 

我則戲稱外子是“彌勒佛“。

 

99年9月中秋節過後,夜晚的氣溫很涼爽,已經不用吹電扇。如此秋夜的某晚,就寢忘了蓋毛巾被,結果讓我半夜冷醒,於是乎探手在黑暗中摸索毛巾被。此時忽聽得枕邊人說:好熱啊!

原來外子竟然是熱醒,而我卻是冷醒,夫妻倆人體質差異之大,由此可見一斑。

我趁機笑他:說你是彌勒佛還不承認!

*** 外子硃批:夫妻互補啊!妳抱著我睡取暖,我貼著你消暑,天生一對!

 

 

詩心媽咪夫妻

99.9.12 攝

99.9.5 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