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 愛犬 Yuni 自行回家啦!!

感謝小畸學妹和眾多格友熱心轉載協尋! 感恩~~!! 

 

 Yuni 於今晨6點多安全返家了!!

 

昨天傍晚和外子在社區和復興親子公園附近商家,到處張貼學妹製作的協尋愛犬啟事。

連五晚夜夜淚濕枕巾默禱,請天地諸神靈幫助Yuni 認得回家的路,奇蹟終於顯現!

今晨6點多於睡夢中彷彿聽到狗吠聲,我便馬上驚醒,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是 Yuni在呼叫家人!

又興奮又緊張地換衣後,匆忙衝下樓去開門~。

哈哈哈! 就是寶貝Yuni 沒錯 !!!

 

我情不自禁地開心大聲的喊叫: Yuni 妳回來啦!

全家人都被我的叫聲喚醒,紛紛加入擁抱愛犬的行列。

母女三人又再度以淚洗面,當然這次是歡喜的淚水~。

 

 

歡迎歸來!

 

母嬌犬 Yuni 失蹤6天,沐浴後在家安心熟睡中~

 

 

我愛亂跑  我壞壞

 

 

我會回家  我棒棒

 

(長女要小女兒寫的警示標語)

 

 

擦藥

愛犬肚腹傷痕累累




沐浴後烘乾毛髮


上樓洗澡囉~


向外子撒嬌


用手撫摸愛犬全身髒兮兮證據

身體多處都有大花咸豐草種子糾結,甚至結成大毛球剝不掉,只能用剪刀清除。

 

Yuni 脖子上的三角領巾極其骯髒


Yuni 可愛神情


 

自愛犬走失後,便鎮日哭喪著臉整整6天的小女兒, 現在首度開心笑開懷!

 


愛犬流浪歸來不吃飼料只想喝奶昔



奶昔好好喝~





母嬌犬Yuni 回家啦!

101.10.28 週日清晨


致理學妹小畸 熱情製作Yuni 的協尋啟事

 

母嬌犬 Yuni 101.10.23 走失

 

Yuni 每月成長記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